IMG_3652.JPG

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
Pur%cent 璞珥森 品牌 

是一家主張純粹成分結合最佳濃度功效為出發點 

堅持產品皆「無色素」、「無礦物油」、「無 MI/MCI/Paraben 

致力提供肌膚無負擔的純粹保養 

因此非常適合特殊肌膚與需求的朋友們 

目前只有在屈臣氏才買的到哦!

IMG_2895.JPG

4%神經醯胺+蜂王乳保濕凝霜
專為深度滋潤需求打造 

內含豐富高濃度神經醯胺、蜂王乳&植物精華 

能幫助我們肌膚達到更加滋潤的效果 

神經醯胺主要功效為補水保濕
關鍵英國創新護膚成分- 蘇格蘭永恆花 

可以賦活抗皺、修護肌膚 

而耳熟能詳的蜂王乳則是有撫紋的效果
抗老效果更是一極棒

IMG_2902.JPG

最棒的是
無色素、無 MI / MCI / Parabens 防腐劑、
無礦物油 

所以肌膚較容易不穩定的我
也可以非常放心地做使用

IMG_3651.JPG

IMG_3653.JPG

我覺得這款最厲害的地方在於
雖然強調“滋潤”
但擦在臉上非常好推勻以及非常好吸收  

而且一點也不油膩
是那種擦完也不用怕沾衛生紙的清爽程度
這一點我真的大激推
因為我很怕霜狀產品就是怕臉很油感
但這一款完全不必擔心

IMG_2899.JPG

IMG_3650.JPG

前面步驟我還會搭配
積雪草修護精華
可以更加平衡我的油水
讓我的 T 字不要容易出油
最棒的是更可以穩定我的肌膚狀況
不再緊要關頭出差錯

IMG_2903.JPG

畢竟每月都會出差到韓國的我
那邊天氣非常乾冷
這兩款商品的搭配
就足夠我對抗天氣變化造成的肌膚不穩定呢
.
想擁有逆齡肌膚嗎
擁有這罐 4%神經醯胺+蜂王乳保濕凝霜
準沒錯

IMG_2894.JPG

屈臣氏獨家販售
12/29-1/18 ​​​​​​​
璞珥森全系列商品

還有加 1 元多 1 件的優惠
把握起來!!!!!
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EX6x4K

arrow
arrow

    毛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